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安全、舒适、美观!东海道整治提升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乐群实验小学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解民忧,情系师生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感谢该局排除万难、优质高效地完成东海道整治提升工程,极大地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为全校师生打造了一条安全、舒适、美观的上学路。

提升后的整体效果

据悉,今年以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重点针对学校、医院、社区等重点场所周边道路设施开展整治提升专项行动。4月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组织养护单位、技术咨询单位对乐群实验小学周边道路进行现场调研,发现东海道(盐田北四街-永安路)路段存在道路面貌老旧、破损、积水等问题,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启动了东海道(盐田北四街-永安路)整治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