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党员教师参与志愿服务 护航学生安全上下学

发布时间:2021-06-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思亚)“请您佩戴好头盔,安全出行。”“小心点,慢慢下车别摔着。”正值学生上学时段,盐田区田心小学党员志愿队的教师们在学校门口进行交通劝导和安全护航,确保学生都能安全上下学。

党员教师志愿者引导学生安全下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田心小学党支部认真贯彻《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百”活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在《区委教育工委落实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个一百”活动安排表》文件指引以及区委组织部、区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搭建了“筑连心E站,育时代新人”红色驿站并面向全体师生和社会群众提供相关服务。

党员教师志愿者为学生测量体温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汉文的带领下,党员教师明确身份、服从安排、配齐装备、按时上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协助学校值日老师和家长义工,引导上学学生、接送学生家长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及时纠正驾驶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行为,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