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前预约、做好防护 端午到盐田热门景区游玩要注意

发布时间:2021-06-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中间则是平缓开阔的沙滩。金色的沙滩、蔚蓝的海水、轻淡的白云、碧绿的山峦、阵阵的椰风、飘香的花草,配以轻松的音乐、点点的白帆,构成了一幅立体动感的亚热带海滨风光画卷,如今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已成一个集观光度假、休闲旅游、运动娱乐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从5月1日起至10月7日(旺季期间)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游客可通过“i盐田”“大梅沙旅游”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提前进行预约(最多可提前7天预约)。

另外,疫情防控形势下,大梅沙海滨公园提醒,游客入园时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注意保持1米安全距离,中高风险地区游客请暂停预约;市民游客游玩期间请佩戴好口罩,避免扎堆;园区内共有两个泳区,完全可以承载游客游泳需求,游客不要在防鲨网以外的区域游泳;大梅沙片区节假日会有车位紧张的情况,请市民朋友错峰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交通指南:大梅沙假日专线1号、小梅沙假日专线1号,或者搭乘地铁到盐田港西地铁站、盐田路地铁站,再转乘大小梅沙的公交线路区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