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海山街道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潘峰)7月29日上午,海山街道举办“薪火相传 接力先锋”庆祝建党百年接力跑活动。比赛中,来自辖区的6支队伍、24名党员干部紧握接力棒,沿着美丽的半山公园带,飞速向终点冲刺。

海山街道接力跑在半山公园带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机关党支部联队、田东社区党委、梧桐社区党委、鹏湾社区党委、海涛社区党委、“两新”党组织联队。本次接力跑分为4个赛段,每段赛程约500米,全程约2000米,参赛选手按照规定路线,并按要求交接接力棒。比赛在汽笛声响后揭开帷幕,第一棒队员如离弦之箭从起跑线冲出,各支队伍之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观众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田东社区党委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来自田东社区党委队员吴梅花冲向终点

“我觉得接力赛的寓意很好,象征着党和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薪火相传。”来自冠军队的队员吴梅花表示,接下来,将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拿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不断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辖区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海山街道接力跑在半山公园带举办

海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妇联主席滕湘丽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强化广大党员接力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争当先锋、担当作为,奋力跑好“十四五”第一程、全力跑出“盐田加速度”,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