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军地共叙鱼水情谊!盐田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陈琳君 邓雪婷)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智,区政协主席乔宏彬,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建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上级机关,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谋军地新发展。区领导王贵喜、莫熙玲、陈佩瑜、司马冰参加慰问活动。

拥军慰问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智为驻盐部队上级机关送上慰问物资

在武警执勤第三支队,乔智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表示,今年以来,盐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大双拥、大国防、大武装”的核心理念开展双拥工作,高标准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推动盐田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接下来,盐田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盐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携手推进军地发展同频共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