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红色主题+智慧服务 盐田区图书馆红色精神谱系专题馆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1-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陈金海、陈清等领导参观红色精神谱系专题馆

揭牌仪式上,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共同观看了盐田区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专题片《汲取红色精神力量助力盐田高质量发展》。据悉,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的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盐田区以创新之城的先行步伐,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共文化空间融合发展新路径,在海滨栈道上创新打造盐田区图书馆红色精神谱系专题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动能、凝聚新力量。

区领导向“红色家庭书屋”4位代表授牌

张玉领在致辞中表示,红色精神谱系专题馆的建立,是盐田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共文化服务相融合的创新实践,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成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接下来,全区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起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