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强力推进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 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21-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邓雪婷)8月31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听取区政府班子成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思路举措、督促工作进度、推进问题解决,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调度,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思考和谋划。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邓飞波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推动问题协调解决,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邓飞波指出,要注重统筹兼顾,强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按照迎检工作方案分工,各司其职、周密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快推动“5+3”现代产业集群发展,促进港口物流、黄金珠宝、滨海旅游、生命健康四大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融合发展。要抓好第三季度经济冲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松劲,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盐田贡献。

邓飞波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分管区领导要身先士卒、当好表率,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天天有跟进、周周有变化、月月有进展。要切实增强狠抓落实政治自觉,用实际行动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着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善于研究和把握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法开展工作,全力确保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全面提升政府团队执行力,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精神全面提升执行力。要强化实干担当工作作风,善谋事、敢担当、干成事,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胡朝阳、曾坚朋、吴坤生、莫熙玲、罗毅、张念东、肖凯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