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确保投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邓雪婷)9月15日下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陈佩瑜主持召开区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徐刚、李志利及选举委员会委员、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严明换届纪律有关通知以及市人大选联任工委有关选举转段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查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见面工作有关事宜。

盐田区选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陈佩瑜指出,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责任扛起来,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安排,认真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把换届纪律记入脑中、刻在心上,落实到选举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中。各街道要组织各选区把代表候选人见面会、选举大会组织好,把细节问题都考虑到,确保依法依规、规范有序。各部门要及时沟通情况,主动靠前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投票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