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爱心装进“温暖包”,送给盐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晓锋)1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2020级20班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广州同学会慰问盐田区卫健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人员捐赠活动在盐田区人民医院举行。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大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海闻教授率领E20班班主任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盐田区副区长周建军,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谢向东及区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临床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接受了慰问捐赠。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愿意成为盐田区卫健系统的坚强后盾,提供各种支持和保障,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同时,希望通过慰问活动,给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带来轻松和喜悦的环境。”海闻表示,两年来,盐田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主动担当、不辱使命,夜以继日、勤恳努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应有贡献,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称赞。

周建军表示,本次慰问捐赠,不仅体现了北大汇丰商学院的为民情怀,还体现了北大的爱国精神,更体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接下来,盐田医护人员将更加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