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点赞兵哥哥!盐田小伙林奋杰部队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2-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王志为 彭惠民 吴增城)“孩子能在部队立三等功,我们倍感光荣,这是我们家的骄傲、也是盐田人民的骄傲,希望他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收到儿子荣立三等功的喜报,林奋杰妈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盐田小伙林奋杰部队荣立三等功

2月11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由盐田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盐田街道办组成的慰问团来到林奋杰家人身边,将喜报、慰问金及鲜花递至家属手中,感谢他们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据了解,林奋杰1992年出生,2013年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治工作处上尉干事。入伍以来,林奋杰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学习认真、训练刻苦、工作积极,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喜报是对军人荣誉的尊崇,折射着军人职业的荣光,它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忠诚担当。”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营造全社会敬重军人、优待军属和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