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统一战线齐心画出抗疫最美“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2-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潘峰)电瓶车、口罩、矿泉水、牛奶……3月7日上午,由农工党盐田区总支部、区工商联(总商会)、香港盐田青年总会、区总商会副会长企业荣津集团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各界代表组成的爱心队伍,向盐田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一战线力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出席捐赠活动。

盐田区统一战线捐赠了一批价值2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

在盐港籍青年运送物资

“作为一名扎根在盐田发展的香港青年,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曾梓浩是香港盐田青年总会筹备组组长,本次捐赠活动中,他组织动员了8名在盐港籍青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筹备了一批包括口罩、牛奶、柠檬茶等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当了解到盐田抗疫一线急需电瓶车的需求时,深圳市荣津集团迅速响应,仅用2天时间便完成了电瓶车采购工作和交付使用。“疫情是我们共同面对的一场战役,需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作为企业家更是责无旁贷。”该集团总经理魏荧表示。

盐田区统一战线捐赠了一批价值2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连日来,盐田区委统战部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倡导各领域、各界代表筹集物资和资金,助力盐田抗击疫情。“这次爱心捐献不仅体现了统战人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也展示了盐田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盐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苏红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发动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和资源,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纾困解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