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六一”儿童节 祖国花朵与沙头角“四大”文化品牌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参观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最后,学子们来到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随着现场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中国禁毒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展区,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体验新型设备系统等方式,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沙头角街道办、沙头角街道团工委、沙头角街道关工委、社区教育学院沙头角街道分院联合承办。一直以来,沙头角街道通过不断提升辖区公共文化设施,组织开展各类丰富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下一步,沙头角街道将通过“四大”文化悦民品牌,建立“四大”文化品牌可视化形象;建设“四大”文化品牌展示“一条街”;开发“四大”文化品牌体验线路;联合辖区网红店铺、实力商家开展“四大”文化品牌形象宣传;开展“四大”文化品牌集中进社区、进学校活动等不同载体、创新形式展现,不断丰富品牌内涵,衍生品牌周边,形成既打包塑造“四大”品牌、又独立塑造个体品牌的文化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