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学子展风采 盐田举办2018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牧聪)为展示近三年来盐田区各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优秀成果,为各学校搭建艺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日前,由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主办、盐田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承办的“艺术·艺道·艺美——2018年盐田区中小学艺术展演(复赛)”在盐田会堂举行。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出席了活动并观看了展演。

盐田举办2018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盐田举办2018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全区16所中小学,吸引了1000多名学生参与。通过前期两场初赛,六大艺术类别共选拔出23个节目参加展演。展演活动分为六大环节,最终,林园小学、实验学校、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外国语学校、高级中学、盐港中学、海涛小学、田心小学共8所学校获得了“道德文明风尚奖”。

盐田举办2018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赛后,盐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利向记者表示,本次艺术展演严谨优美,表现了精湛的演出技巧,让大家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深受感动。盐田区艺术教育的发展得益于区委区政府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全区积极实施《盐田区教育品质提升行动计划》。本次展演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加强了艺术教育的区域内交流,提高了师生的人文素养和美育水平,充分展示了盐田区素质教育的成果,为今后各校艺术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