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海洋欢乐颂 国庆假期到小梅沙海洋世界探秘海洋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国庆假期除了一家人到公园走走逛逛外,还有个地方也非常值得一去,那就是坐落在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的小梅沙海洋世界。四大剧场、六大亮点、九大场馆,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体验海洋的神秘绚丽,还能观看到大白鲸、海豚、海狮、北极熊、企鹅等珍稀动物以及一流水准的水上表演,广大市民游客可在以“海洋欢乐颂”为主题的国庆特别活动中,感受祖国繁荣昌盛和海洋世界带来的欢乐喜悦之情。

小梅沙海洋世界
小梅沙海洋世界

上午11时,记者驱车前往小梅沙,东部沿海高速自西向东通行较为通畅,并没有如往年国庆假日期间的拥堵现象出现。“由于国庆期间大小梅沙公园闭园,东部华侨城、小梅沙海洋世界等景点正常开放,一定程度上导致不少市民游客调整了国庆出游路线,因此整个东部并未出现往年‘车满为患’的拥堵奇观。”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节首日,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未饱和,小梅沙停车场和东部华侨城停车场则相对呈现饱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