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海洋欢乐颂 国庆假期到小梅沙海洋世界探秘海洋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小梅沙海洋世界

同时,记者发现,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每个海洋展馆间,还沿路设置有“企鹅摇摆”——萌动企鹅造型亲昵可爱、“鲨鱼大嘴”——张牙鲨鱼随手投掷、“海豚射手”——聪慧海豚百里穿心等各类海洋游戏,各式各样奇特造型的展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与。“通过参加游戏可积攒相应积分,然后凭积分兑换海洋世界国庆特别定制版小礼物。”从南山赶来度假的卢先生表示,这些小游戏很有意思,可以让孩子在观看海洋生物及精彩表演之余,在参与感十足的互动体验中,享受获得奖励的成就感。

小梅沙海洋世界

除此之外,海洋世界在国庆期间还专门打造了3D立体海洋拍照造景区。生动可爱的海洋动物造型,形象逼真的立体效果,吸引了众多游客在拍照造景区和家人朋友在这喜庆的节日留下全家福、闺蜜照、亲子照等美好难忘的记忆。从山东远道而来的王小姐一家第一次来深圳,首站就来到位于盐田区的小梅沙海洋世界,王小姐告诉记者,家人很早就商量国庆期间来黄金海岸看海听涛,后面通过新闻得知,大小梅沙沙滩暂不对外开放,所以临时调整了行程,带家人来到小梅沙海洋世界和东部华侨城游玩,也算的上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