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海洋欢乐颂 国庆假期到小梅沙海洋世界探秘海洋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小梅沙海洋世界

据悉,作为国内大规模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小梅沙海洋世界拥有九大主题展馆,四大特色综艺剧场。在海洋剧场内,国际跳水天团打造的豪华水上视觉盛宴让不少前来游玩的游客惊呼连连、掌声不断,爆笑逗乐小丑的互动表演让孩子们开心捧腹。呼啦圈、环场跳跃、算算术等,灵动聪慧的海豚姐妹尽情展现了海豚的优雅身姿和聪慧灵性,让观众对海豚的高智商拍手称赞,还有威武海狮、乖巧海豹、气势凛凛的海狗、萌动白鲸等,在国庆期间为游客献上了众多精彩表演。

小梅沙海洋世界

穿梭在神秘感十足的海底隧道内,透过180度的弧形景观视窗,仿佛置身蔚蓝大海之中,人在水底走,鱼在头上游,海底生物似乎触手可及。各类珍稀海洋动物,也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张先生表示,大自然非常神奇,今天收获很大,海洋世界增加了孩子的见识,也给小孩上了一堂科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