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开启缤纷圣诞季

发布时间:2018-1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2018年“金色唱响”主题圣诞亮灯仪式。各行业VIP贵宾、酒店住客、本地媒体等近300人一同点亮圣诞树,开启圣诞新年的美妙旅程。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据悉,活动期间,该酒店精心准备了主题圣诞装饰及圣诞特色小食,流光溢彩的圣诞树,营造出欢快的节日氛围。悠扬的小提琴迎宾演奏、现场乐队的载歌载舞、酷帅的花式调酒、活泼有趣的小丑互动,让现场来宾纷纷沉醉在璀璨而美妙的世界里。由深圳云景梧桐培知幼儿园小朋友们组成的唱诗班,用天籁童音唱响全场,赢得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悠扬的圣诞颂歌,带来节日的欢声笑语。随后,酒店驻店乐队Shirley和Marco天作之合的演出,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圣诞惊喜。小小印度女郎也不甘示弱,凭着婀娜多姿的舞技,一场异域公主表演,惊艳全场。为实现小小印度女郎的圣诞愿望,悦耳的银铃声由远至近,身手矫健的圣诞老人从远处踩滑轮闪亮登场,为现场小朋友们送上圣诞礼物,一声"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为现场来宾送上了满满的圣诞和新年祝福。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现场歌剧表演震撼全场,平衡车车队炫酷出场……表演结束后,酒店总经理周刚与市场销售部全体同仁,共同敲响了圣诞的铃声。伴随着圣诞树的点亮,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圣诞及新年庆祝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据悉,酒店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用餐选择,市民游客可约上亲朋好友到盛宴标帜餐厅享用“金色唱响”主题平安夜和圣诞夜海鲜烧烤自助晚餐,以及元旦新年前夜自助晚餐,期间更有精彩表演及幸运大抽奖。也可携爱人到全海景卡普里意大利餐厅享用平安夜浪漫套餐,临风听海,享受专属的二人世界。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据了解,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位于深圳东部幼沙碧水,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所环抱,另一面则面朝南中国海,“山•海”资源丰富。酒店被茂盛翠绿的亚热带植物和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湖型游泳池所围绕,极具设计美感,与山海美景巧妙融为一体。酒店拥有370间全海景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宽敞阳台。在房间阳台上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赏日出日落;或凭栏远望,海风轻轻拂面,饱览迷人海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酒店负一层更可直接步入两公里长的金色海滩,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黄文瑛)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圣诞亮灯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