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中国年”火热开启 欢乐祥瑞畅玩之旅

发布时间:2019-01-23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陈琳君

2019“东部华侨城中国年”主题活动精彩抢鲜

鲜花贺岁,别样“年味”

逛鲜花小镇,奇遇桃花林,好运妙趣乐享不停。福猪献瑞、绿雕花艺,成就一个花漾缤纷的春日山海梦境。欧式的浪漫,东方的情怀,中西荟萃、碰撞交融,让你在繁花里感受地道年味儿,一日之间赏尽盎然春意,不出国门即可领略世界风情。

欧派乐队,度假狂欢

春节期间,远道而来、极具异域风情的欧派乐队即将空降东部华侨城。气势如虹的欧式鼓乐、激情澎湃的长号演奏,英姿飒爽的美女鼓乐手,用西式的激情奏响东方新春开篇乐章,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一场欧美范时尚乐队大秀。

异域盛宴,美食每刻

今年春节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异域盛宴”缤纷食光火爆来袭。欧美风情饕餮美食汇聚,异国佳丽热舞狂欢,惊喜抽奖点燃全场,为食客们呈现一场炫酷“食”尚大秀。除此之外,除夕至正月初五,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还将举办新春特色演艺时光,汇集欢乐舞狮、贺岁写春联、童乐吹糖人、炫彩扎染、踩高跷等互动游戏、趣味体验、特色小吃、传统庙会活动于一体,展现中华传统民俗的惊艳魅力,让游客感受来自东部华侨城的独特“年味儿”。

沉浸体验,畅玩之旅

新春假期畅玩奇趣山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度假嗨玩惊喜连连,乐享指数直线飙升。乘坐森林小火车穿行在具有童话幻境的山海之间,感受风光潋滟的湖光山色;挑战一回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踏上梦幻迷离的“深海探奇”之旅。

在生态乐园大侠谷,欣赏浓郁美洲风情的动感舞蹈、乐队演奏、以及集惊险特技等丰富元素于一体的“花车大巡游”;近距离观看惊心动魄的《咆哮山洪》;陪孩子一起欣赏梦幻炫影童话秀《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除了动感娱乐,亦可休闲放松,入住风格各异的主题酒店群、品鉴风味异域盛宴、体验养生山林温泉等丰富多样的特色度假产品。

祈福迎新,岁岁平安

玩转豪气与福气兼具的网红项目“摔碗酒”,掷地一声“摔”出一身侠气,“摔”出新年好运气!金猪贺岁,欢乐祥瑞,大华兴寺新春祈福法会如约而至。伴随着神秘的梵音,书写新年心愿,敲响新春钟声,让祝福、心愿随梵音钟声到达天宇。

度假专列,欢乐畅达

东部华侨城特色度假专列将在深圳地铁5号线欢乐启动。如果有幸遇到度假专列,即刻拍照打卡,录制小视频参与东部华侨城“度假好嗨哟”抖音挑战赛(官方抖音号:octeast),还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的豪华大奖。

约“惠”新春,嗨玩度假

别样中国年精彩不断,东部华侨城新春超长特惠活动加持助兴。2月11日-2月28日,“甜蜜情人节”与“金猪闹元宵”两大特惠活动欢乐迎新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