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推出全新室外观海泳池

发布时间:2019-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大梅沙海滨公园在闭园两百余天之后重新部分开园,梅沙片区将成为市民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作为梅沙片区知名的旅游品牌,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在五一期间将向游客推出全新室外观海泳池,开放面积达2200平米。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推出全新室外观海泳池

据了解,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位于深圳东部幼沙碧水,海天一色的大梅沙海滨。酒店三面被梧桐山脉所环抱,另一面则面朝梅沙海域,山海资源丰富。酒店被茂盛翠绿的亚热带植物和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湖型游泳池所围绕,极具设计美感,与山海美景融为一体。酒店拥有370间全海景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宽敞阳台。在房间阳台上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赏日出日落;或凭栏远望,海风轻轻拂面,饱览迷人海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酒店负一层更可直接步入两公里长的金色海滩,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推出全新室外观海泳池

“迎着清新海风,在洁白绵软的沙滩上,踏浪拾贝,恣意嬉笑。”该酒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五月是适合去海边吹吹风的好季节,五一假期期间,酒店儿童俱乐部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动过后,游客可前往盛宴标帜餐厅,开启一场味蕾之旅—“鱼”味无穷之海鲜烧烤自助飨宴,边赏海景边品美食。

据了解,五一假期,酒店海景套房推出特惠,负一层直达沙滩和大海,可轻松享受幼沙碧水、海天一色。同时,全新推出的室外观海泳池,游客可在倍感舒适的泳池里畅游,或躺在曝光浴躺椅上沐浴阳光,在泳池吧享用饮品与美食,于休闲观海小屋欣赏美丽的日出。酒店还推出儿童趣味活动,提供为期3天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在美食方面,酒店将提供海鲜烧烤自助晚餐,行政总厨Taylor再次带领团队,在海鲜烧烤自助晚餐中,再次添入新的餐饮元素。哥伦比亚乐队的倾情献唱和技惊四座的传统变脸、美猴王表演,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