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筑牢生态环境领域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周密部署,依法科学,主动出击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辖区防控疫情贡献环保人的力量。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筑牢生态环境领域防疫墙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高度重视,科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业务工作来抓,成立由姜文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责任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1月27日,在参加盐田区防控疫情部署会后,姜文清强调,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加强盐田区生态环境领域各方面工作的监督检查,特别是要抓好医疗机构废物处置设施及医疗废水处理设施的应急检查,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和污染物达标排放,切实做好医疗废物在收集、运送、贮存、处置活动中各项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生态环境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