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党支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党支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优化生态环境保护 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全力服务企业,协助相关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相关企业复工复产。

2月20日,盐田生态环境局局长姜文清带队前往华大基因开展环境督导检查,规范华大基因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过程中产生的医疗废物、医疗废水的处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7日,支部书记许洁忠带队检查大百汇生命健康园、盐田区国际创意港,要求企业履行环保和防疫主体责任,落实防疫防控要求及复工复产报告制度,加强人员尤其是环保人员的管理,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此外,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生态环境局还推行行政许可服务事项“不见面审批”,第一时间调整环评文件审批、排污许可事项办理流程,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指导企业网上操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截至目前,防疫期间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完成环评文件审批5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