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临近 盐田区旅游景点开放情况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位于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东部华侨城景区已于3月23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7:00,每天入园的人数将会限定在9000人次左右。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并配合完成近期行程查询、体温测量、安全检查、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梧桐山南麓,距深圳市区10公里,南临大鹏湾,东与国际四大港口之一的盐田港及著名旅游热点大小梅沙相连,西接中英街,与香港新界仅一隅之隔,公园总面积1933.3公顷,森林植被资源丰富,以常绿阔叶林为主。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于3月2日起部分恢复开放,主要开放梧桐山风景区的莲塘、沙头角、盐田、西坑片区的室外活动空间。疫情期间,景区严格按照公共场所防疫标准,落实开展公共设备设施消毒工作,以及人员进出温度测量等防疫工作。游客须佩戴口罩,实名制入园,有序分批登山,其间勿接触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