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牵手”小梅沙 与您将幸福和浪漫定格

发布时间:2012-08-20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盐田网讯 日前,深圳小梅沙度假村成为深圳晚报社万人牵手首个活动基地。美丽的沙滩、摇曳的椰树、多情的大海,将一起见证浪漫爱情故事。

小梅沙是大鹏湾畔一颗美丽的明珠,被誉为“东方夏威夷”。这里一直以来都是深圳旅游的亮丽名片,世纪之初又荣膺“深圳八景”,并被赋予一个诗意的名字——“梅沙踏浪”。美丽的小梅沙海滨,历来是情侣们最为心仪的活动场所,长期以来,无数有情人在这里成眷属。小梅沙的秀山美水更成了婚纱摄影的天堂,许多准新娘(郎)将人生最为幸福和最为美丽的时刻定格在了小梅沙海滨。

小梅沙度假村总经理刘贤学在企业管理中表现出色,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中国旅游行业十大领袖品牌官之一,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市旅游业的领军人物,还获得有关部门颁发旅游界突出贡献奖和慈善家称号。多年来,每逢小梅沙旅游旺季的周末和重大节假日,小梅沙度假村都携手深圳市青岛啤酒华南营销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联手推出景区大型主题活动和节庆活动。游客在小梅沙度假村可体验踏浪戏水、沙滩竞技等海陆空娱乐活动,还可欣赏青岛啤酒公司在沙滩露天舞台演绎的动感快歌、时尚街舞、魔术杂耍等激情动感的精彩节目。

小梅沙度假村与万人牵手“牵手”后,这里将举办多场大型交友活动。小梅沙度假村的负责人说:“热忱欢迎报名参加万人牵手活动的男女嘉宾,祝你在美丽的小梅沙海滨玩得开心,秀出真我,找到心仪伴侣,给你带来一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