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义工携手市眼科医院开展眼科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12-12-03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磊 罗水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志愿者之城”的建设,2012年12月2日下午,海山街道团委组织海山义工与深圳市眼科医院联合举办了“志愿服务我先行,关注眼睛健康义诊”活动。

 
海山义工携手市眼科医院开展眼科健康义诊

活动从下午1点开始,海山义工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聚集了许多闻讯而来的市民。深圳市眼科医院由赵军副院长带队,集中了白内障、青光眼、弱视、眼外伤等科室近20位专家医师力量,为辖区居民展开义诊。各个义诊台前很快排起长龙,海山义工和医院的卫生义工们还为居民发放了眼睛保健和眼科疾病防治宣传资料。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2个多小时,但前来咨询就诊的市民却达300余人,不少医生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患者,方便患者今后随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