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加义工开展调查活动 关爱来盐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2-12-25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侯桂鸿 鲁方玲 )近日,区政府U站联合驻点盐田区服务的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针对广大来盐建设者开展需求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新生代来盐建设者的需求与期望,充分利用区政府U站的地理优势和服务口碑,U站义工主动邀请上下班或休息经过U站的外来务工青年参与问卷调查活动,由温馨社工向参加者们讲解问卷填写规则,活动受到了众多务工青年的支持,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已经完成近百份问卷。

主要负责此次活动的社工表示:充分利用U站的平台与义工资源,开展本次调查,通过问卷的收集与进一步分析,更多的掌握新生代来盐建设者的现状与需求,目的是为了开发更多符合新生代务工青年的社工加义工服务,促进外来务工青年更好的融入深圳这座城市,提升社区融入感和城市归属感,营造温暖和谐的盐田城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