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获首届华语短片传媒大奖“短片营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3-01-17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东部华侨城《度假中国》获首届华语短片传媒大奖“短片营销创新奖”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颜碧雯 陆大勇 冯平)于1月14日落幕的第一届华语短片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上,素有“深圳一张流光溢彩的名片”之称的东部华侨城获得了"短片营销创新奖"。

 

据了解,深圳东部华侨城2012为倡导全民度假,提高国民幸福生活体验认知,拍摄制作了12部讲述平凡老百姓度假理想的微型纪录影片,随着该影片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深圳东部华侨城的度假品牌理念及优质的度假产品随之被更多人认知,鉴于此,本次大赛的组委会为其颁发了"短片营销创新奖",并以此鼓励更多人和企业关注华语短片事业,关注华语短片所带来的积极力量。

典礼当天,上周还在北京录制《达人秀》年终盛典的黎明一席休闲西装扮相走过了典礼的红地毯,此外,蔡康永、佟大为、何韵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梁静、香港导演周显扬、台湾导演蔡岳勋及李治廷、文咏珊等明星、名导出席了活动,颁奖典礼现场颁发了8大奖项,而东部华侨城的《度假中国》微纪录片系列之《台胞寻梦》以高人气入围“最佳人气短片”,但无缘奖项。

此次盛大典礼选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办,东部华侨城国际宴会厅及明星们入住的茵特拉根酒店都居于四面环山的优美环境中,山与湖面交融,典雅文艺的欧洲式建筑和这里宁静的气息构成了一幅仿佛身在瑞士的环境氛围,隔离了尘嚣和喧哗,活动的品质与这里的度假气息融为一体,到场的华语短片参赛选手带走殊荣的同时也感受了一次轻松愉悦的度假之旅。

据悉,每年的春节假期均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的游客高峰期,为了迎接更多度假游客的到来,东部华侨城着力改善了内外部交通条件,目前由深圳坪山通往东部华侨城茶溪谷的交通道路将于1月底开通,届时前往深圳的游客就可通过龙岗、坪山道前往盐田及东部华侨城而不需进入有可能拥挤的深盐二通道和管理严格的盐三公路。此外,东部华侨城内部新增的“山地缆车”也将达到每小时2000人的运载量,将带领游客穿梭于华丽与自然的梦境世界。东部华侨城景区内部则是推出了“山海阖家欢 八福闹新春”八大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