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委宣传部多种措施并举 推进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3-02-20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郑创彬

  区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好系列学习讨论活动。

  发挥各级媒体的不同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活动。围绕“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在《深圳商报·盐田新闻》、盐田广电中心、盐田网等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立足辖区实际,推出具有盐田特色的学习典型。从学习中发现典型,以典型带动促学习深入,发出具有群众基础的“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声音。

  明确重点创新形式,强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将“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作为今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确定一批参考书目,编制印发学习辅导资料并及时上传至内网,方便中心组成员自学,提高学习效果;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为主题,组织开展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带头营造“革新环境”;以“百课下基层”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宣讲活动;组织“弘扬创新精神”读书学习活动,促学习活动深入实际,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实干兴邦、实干兴业”的城市理念。继续开展深圳市“中英街3·18警示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打造全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品牌。加强“广东精神”和“深圳十大观念”的宣传。加快推进深圳十大观念墙的建设,同时利用各种媒体、公益广告牌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深圳十大观念”和“广东精神”,激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建设深圳人共有的精神家园,激发广大市民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改革创新的时代氛围。(记者贾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