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开展“青春不散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近日,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分别在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明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二场“青春不散场”系列活动,通过以歌会友的活动形式,增进社区妇女情谊,有近80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开展“青春不散场”系列活动

在联欢交流会上,姐妹们都热情高歌,江萍、李秀珍等表演客家山歌对唱,“山转水转情不转,我是客家人,我是客家妹……”一阵阵质朴而悠扬的歌声使姐妹们陶醉其中,把客家本土文化和幽默风趣歌词完美结合。陈丽、邱杏霞等在唱响老歌环节中,相互分享自己喜爱的歌曲,《歌唱祖国》《洪湖水浪打浪》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耳边,让姐妹们在歌唱中感受乐趣与快乐。

盐田浓情姐妹联谊会开展“青春不散场”系列活动

据悉,盐田浓情姐妹“青春不散场”是盐田街道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旨在增进盐田妇女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该项目紧紧围绕“民生和实事”的主旋律,不断巩固和完善社区妇女工作,打造具有客家本土特色品牌,充分发挥社区妇女在构建和谐社区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