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委常委会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8月2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区长杨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谈了学习体会。

黄伟平表示,要坚持政治引领,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上有新成效。要坚持服务大局,在志愿服务创新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坚持从严治团,在增强团组织战斗力上有新进步。

杨军表示,在现代经济社会的发展过程中,青年一代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社会管理中,更多的年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从事创新创业的大都是年轻人。各级党委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关心、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要拿出极大的精力抓青年工作、抓共青团工作。

董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发挥青年力量,凝聚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强大正能量。要牢记职责使命,全力做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继续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各项部署。

杜玲强调,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和有力助手,党历来重视共青团的工作。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重视、支持共青团的工作,把年轻一代教育好、培养好、引导好,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