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驻站人大代表集中接访 协调解决民生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叶雪兰)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8月13日下午,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集中接访活动,社区驻站代表叶雪兰、丁鸿哲、徐润泽参加了接访活动。

东海社区驻站人大代表集中接访 协调解决民生热点问题

接访现场,代表们同居民代表“零距离”沟通交流,居民们纷纷向人大代表表达心声、反映问题和诉求。据了解,居民反映的问题主要在城市规划、社区建设、环境卫生、老旧小区电梯改造等方面。代表们耐心倾听了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了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就居民反映的问题建议,都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同时承诺将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让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市民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