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召开防台风“贝碧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据气象台预报,第16号台风“贝碧嘉”将继续在广东中西部徘徊,14日到15日深圳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影响,沿海最大阵风将达到9-10级。8月14日下午,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工作站召开防台风“贝碧嘉”工作部署会。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召开防台风“贝碧嘉”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做好防风防汛预案及措施,加强检查巡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力求尽早排除。各物业小区做好杂物清理、危险广告牌排查工作,管理处备好沙袋,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居民注意关好门窗,清理阳台花盆,收回室外衣物、杂物,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尽量不要外出,防止发生意外,勿在树下逗留,勿将汽车停放在低洼地方。安排社区专人值班,及时掌握台风信息,并立即开放庇护场所,备好“三防”救护物资。

工作人员派发《防风防汛紧急通知》

当天下午,滨海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带队巡查在建上坪村工地、燃气公司工地,滨海社区工作站全体人员防台风巡查小组分4个组,巡查9个物业小区并派发防台风通知。

截至8月14日17时,滨海社区已向辖区各物业管理单位、在建工地发放《防风防汛紧急通知》50余份,并于辖区居民微信交流群予以通知,提醒辖区居民注意做好相关防范防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