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临前 大梅沙社区走访辖区工地、物业、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8-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深圳市气象台于2018年8月14日7时30分将全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盐田区三防指挥部同步启动IV级应急响应。8月14日,大梅沙社区走访辖区工地、物业和孤寡老人,及时提醒居民做好8项居家防范措施。  

大梅沙社区走访辖区工地、物业、孤寡老人

当天上午11时,大梅沙社区党委一行四人一起到辖区工地湖心岛酒店在建工地走访,告知台风“贝碧嘉”来临,需要停工停业,注意安全。

大梅沙社区走访辖区工地、物业、孤寡老人

随后,大梅沙社区党委一行四人走访辖区孤寡老人,劝他到庇护场所庇护。据了解,孤寡老人叫周明礼,是重庆开县郭家镇慈林村人,今年81岁。他十多来年前来到大梅沙,以前住大梅沙老屋村,他有两个弟弟在大梅沙谋生,老人平时还在大梅沙村待建地(原公交总站外围墙旁)生火做饭吃,有时风大雨大做不了饭时,就叫外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