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各相关单位:

作为深圳文化城市菜单的一项重要内容,“创意十二月”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成为我市一个闪亮的文化活动品牌。本届“创意十二月”主题,一是“创意+设计+科技”,主要展示深圳强大的设计力量和科技创新力量,展现深圳的创意经济和文化自信;二是“创意+改革开放40周年”,紧贴今年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宏大主题,创意地展现深圳的改革开放成果。

为了加强盐田区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的组织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活动的整体品质,为盐田市民提供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文化大餐,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本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项目。活动开展时间应为2018年11月到12月期间,跨月或跨年度活动需在12月有重点呈现,活动地点应在盐田辖区。

本届创意十二月的项目采取网上平台申报的形式,请有意向申报活动的单位,登录http://v1.sznews.com/cy12/进行申报,盐田区代码为YT,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我局将对活动承办单位的资质、策划活动的内容、活动实施场地等进行严格把关和审核,择优予以适当的经费补贴,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自筹解决。



盐田区文体局

2018年8月20日


(联系人:段小姐电话:25228300,13530176868叶梅835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