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七夕”老人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潘晓峰)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说的老人节,俗称“七夕”。盐田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给8月生日爷爷奶奶一份惊喜,提前一天给社区老人与颐养院老人过一次“七夕”集体生日会。在区福利中心寿宴厅聚集,参加本次活动的寿星共9人,其中社区6人、颐养院3人,年龄最大潘爷爷今年89岁。

盐田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七夕”老人集体生日会

社工通过抛砖引玉的自我介绍,伴随击鼓传花音乐游戏,水到渠成的引出寿星精彩故事分享;社工通过拼寿联PK游戏,增进团队合作,启迪了老人的智慧,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朝。活动重头戏,点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全家福合影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老寿星潘爷爷说,“在福利中心吃住有专人护理,平时各种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开心、快乐得不知时日了!感谢你们对老人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