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现代产业服务中心 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郑创彬 通讯员 温婧)8月23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一行调研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并与入驻企业代表交流座谈,倾听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谋划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推动辖区产业转型升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区领导调研码隆科技

杨军一行首先调研了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码隆科技(Malong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顶尖研发团队以及经数亿级图像训练的深度学习算法模型。该公司通过核心产品ProductAI(全球首创自助式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迅速占领了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居家具等市场,并在一系列国内和国际商业与技术大赛中夺冠。

区领导调研清影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随后,杨军一行调研了清影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公司创始人邹昊博士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讲席教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智慧医疗影像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机器学习与量化分析专家。该公司通过运用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挖掘医疗数据价值,缓解医疗市场供需矛盾,提升医疗产业整体效能。目前公司主打产品——宫颈液基细胞学智能病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是集数字切片扫描、智能诊断、诊断结果输出为一体的智能化产品,可辅助从事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测的病理科医生完成日常阅片工作,快速精准完成多种细胞病变和感染的诊断,即时生成诊断报告,供医生复核并签发打印。

区领导调研深圳市海购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杨军一行还调研了深圳市海购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系有信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现有丰富的物流技术与经验,致力于为海外供货商、生产商、经销商、国内进出口代理公司、电商平台、大小卖家、微商、线下实体店或消费者提供全流程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

区领导调研现代产业服务中心

现场调研企业后,杨军一行还与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深圳市东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深圳标朗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置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泰国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梁子时装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唐人城网络科技集团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与区政府部门围绕推动盐田区经济发展,创优产业发展环境展开积极探讨。在座企业代表通过讲问题、提建议、谈对策,从产业优化培育、人才引进、配套支持、政策扶持等方面为盐田区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

杨军在座谈会上指出,盐田区集聚了一批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企业家,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能,多到基层了解企业所需。要敢于打破现有制度框架,不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更多首用首试的机会,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化软硬件优势为吸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及时吸收采纳企业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建议,并对部分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系统研究,进一步明晰辖区产业发展方向。要对标更高水准,在城市管理、政府服务、配套服务、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提质增效,真正将盐田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欢迎更多地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人才落户盐田,政府将竭力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在教育、卫生、住房等多个方面解除企业后顾之忧,使企业在盐田获得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