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线路信息缺失 网友在“民生盐田”反映后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8-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沙头角中学的公交站牌没有显示停靠公交车的信息,不便于市民出行,希望尽快张贴线路信息图。针对该诉求,盐田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协调站牌维护人员,张贴线路信息图。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未张贴线路信息图前的站台

记者了解到,该网友反映的沙头角中学的公交站台位于东和路,沙头角中学正门斜对面。8月28日,记者走访现场发现,该站台已经张贴了线路信息图,上面清晰地显示着B701和M444路公交车具体的线路信息。家住沙头角街道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沙头角中学公交站台已经建好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贴线路信息图,家住附近的居民乘坐公交时不知所措。现在张贴了线路信息图,居民出门方便多了!”张女士还希望站台能增加遮阳挡雨的顶棚,艳阳高照或者刮风下雨的时候,为候车居民提供便利。

站台已张贴线路信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