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速发展,8月25日-2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在深圳健康智谷举行。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在盐田区举行

时卫干在开幕式上指出,盐田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方位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通过统筹空间、政策等资源,围绕辖区优势企业和平台项目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加快形成高度集聚的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在空间上,盐田区政府将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创新产业组团和滨海服务配套组团,申报纳入深圳市新兴产业空间布局规划、深圳市高新区扩区范围,明确将生物与生命健康、人工智能作为区域发展重点。在资金上,财政加大投入,截至目前,已支持生命健康类项目超过2400万元。

时卫干表示,引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美年大健康专场),是盐田今年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打造深圳生命健康双创胜地的重要举措之一。“盐田区不仅对赛事举办过程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还将对参加比赛的获奖企业予以落户、双创扶持等政策优惠。希望通过大中小企业融通赛的这个平台,为盐田带来一批研发能力强,商业模式新,同时被也市场认可的项目。”时卫干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