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有爱相伴3—老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8月26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有爱相伴3—老友会”活动在沙头角社区一楼活动室如期开展。

沙头角社区开展“有爱相伴3—老友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让新老朋友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主持人用趣味自我介绍的互动游戏,让新老成员相互认识,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强邻里间的友谊。一阵欢声笑语后,老友会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为老年人、残障人详细讲解了夏季膳食养生知识。同时,为让久坐的老年人、残障人活动活动筋骨,工作人员还邀请了志愿者老师,现场教老年朋友学习预防跌倒健康操—毛巾操,叔叔阿姨们跟着志愿者的口令和健身操的音乐,认真地做起来。

沙头角社区开展“有爱相伴3—老友会”活动

“参加老友会活动,不仅能够结交新的朋友,还能学到养生膳食知识和健康保健操,这对我们老年人都有很大的益处!”翁姨说道。活动最后,许多老年人纷纷表示,希望工作人员能把养生膳食知识和毛巾操的分解动作做成一本小册子,方便平时在家做锻炼及学习养生膳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