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盐田区垃圾减量分类管理中心召开安全教育警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盐田区垃圾减量分类管理中心组织辖区垃圾分类收运车全体司机召开收运处理安全教育警示培训会。盐田区城管局副调研员邝代龙参加会议。

盐田区垃圾减量分类管理中心召开安全教育警示培训会

会上,盐田区分类中心主任谢伟光传达了市、区有关安全生产的情况通报,并详细讲述了交通安全事故防范要点:开车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开车需专注,禁止玩手机;开车勿托大,禁止单手控制方向;提高雨天安全驾驶意识;注意避让泥头车和货柜车。

最后,邝代龙强调,餐厨垃圾特许经营企业和垃圾分类运营企业应立即开展自查工作,收运司机务必做到“一慢二看三让”,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拒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违反安全行为,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培训结束后,邝代龙带队对盐田区循环教育基地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