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宝宝欢乐爬行比赛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廖洪 冯薇)8月28日上午,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首场科学育儿健康宝宝欢乐爬行比赛。经过前期筹备和策划,爬行比赛共招募16位月龄段处于7到12个月的萌宝参赛。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宝宝欢乐爬行比赛

比赛现场,经过赛前短时间环境适应及热身活动后,绝大部分宝宝在比赛时都表现很棒,能坚持爬到终点。宝宝可爱的表情惹得在场的宝爸宝妈们笑得合不拢嘴。比赛组分为7-8个月、9-10个月、11-12个月三个小组,经过紧张而有趣的角逐以后,比赛最终给所有参与家庭赠送了盐田区科学育儿快乐成长指导手册及奖品。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负责人廖洪还给家长们普及了宝宝爬行的好处、帮助宝宝爬行的方法,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为家长搭建育儿指导公益平台等,旨在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