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举办“情意绵绵,庆颐年”长者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闪亮的银色流苏上,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星星围绕着“happy birthday”四周,这是海涛社区日前举办的“情意绵绵庆颐年”9月长者生日会的现场,门口历次活动精彩瞬间组成的照片墙吸引着前来参加活动的长者们纷纷驻足观看。

海涛社区举办“情意绵绵,庆颐年”长者集体生日会

为了能让长者们感受到九月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布置了花灯和灯谜,通过趣味猜灯谜、击鼓传花游戏,让长者们在游戏的互动中渐渐放松心情,全身心的融入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共有20余位社区长者在温馨有趣的生日趴中,共贺生辰。

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菊香带领社区党委委员,给长者们送上生日的祝福:“感谢叔叔阿姨们长久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祝叔叔阿姨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在接下来的冰皮月饼DIY环节,党委委员们现场为大家制作月饼皮,并一个个分好送到各位老人手中,大家在社工的带领下包馅、按压、出模成型,一些老人们在自己制作的同时,还指导和协助身旁不善制作的老人,长者们在相互协助相互交流中增进互动与邻里关系。

活动在大家齐唱生日歌,互相送祝福,分享生日蛋糕的温馨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