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8月31日上午,为更好的促进人大代表立足社区发挥作用,加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梅沙街道滨海、大梅沙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组织驻站代表常克茵、骆小军向选民开展述职活动。市、区10多位人大代表及40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大代表开展述职活动

活动中,述职代表们阐述了自己身为代表的心得体会、掌握社情民意的方式方法、服务选民的实践历程以及廉洁奉献的自我约束,用鲜活的工作事例来讲述基层代表履职的点点滴滴。随后,居民代表们积极与现场人大代表们进行互动,在对人大代表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独特的看法和建议。居民希望人大代表继续多抽时间深入基层,了解居民群众的心声和需求,对居民提出问题、建议能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积极为社区居民争取最大的利益。

人大代表开展述职活动

区人大选联任工委主任周天喜表示,述职活动成功开展,有利于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希望辖区的人大代表在以后的履职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发挥好代表履职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