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零食选择也有学问》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盐田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联合举办《零食选择也有学问》亲子健康活动。辖区幼儿园及小学低年级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零食选择也有学问》亲子活动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廖洪主持了科学育儿活动,活动突破“我讲你听”的传统形式,通过互动问答、儿童选择及亲自品尝的创新方式让孩子们思考“该如何选择零食?有哪些零食是可以经常食用的?哪些是应该适当食用的?哪些是限制食用的?”活动现场生动有趣,常用零食实物一一展现,孩子们都积极参与互动,在提问环节时用心思考后才回答,同时也明白了该如何科学选择零食。

在场家长们表示,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健康知识和快乐,可避免因零食不当给孩子们带来的健康问题。(通讯员 廖洪 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