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表彰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516名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教师代表宣誓

“我将积极投身于盐田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立德树人;敬业爱岗,钻研技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打造‘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盐田教育,实现盐田教育品质提升而努力工作。”表彰会上,数学特级教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盐田区教科研中心副主任杨松与盐田青年教师一起宣誓《盐田教师誓词》,争做“四有”好教师。

现场宣誓

随后,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宣读了2017-2018学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和勇创一流的精神,增强全区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地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进一步提高盐田区教育现代化发展和教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的水平,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盐田区决定对盐田高级中学等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鄢秀锦等51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大家好,我是小盐,来自盐田区外国语小学。我和小朋友一起学编程,我跟小朋友讲故事,我让大家的学习更生动、更有趣。”表彰大会上,一台活泼可爱、口齿伶俐的机器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据了解,近年来,盐田区积极探索智慧教育与未来教育,在全国率先实现未来教室区域全覆盖。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也在盐田这片沃土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