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表彰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516名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在教育战线上无私奉献、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盐田高级中学等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鄢秀锦等51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梁景海、董秀、夏德鳌、王琨、袁虎勇、莫熙玲、周丽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盐田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表彰大会在电子键盘管弦乐《春天的故事》的演奏中拉开序幕,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小马奔腾》,慷慨激昂的散文诗朗诵《师说》,精彩非凡的戏曲联唱《梨园春晓》,深情款款的创作歌曲《我们的目光》等节目,全面展现了盐田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盐田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盐田区交出一份含金量十足的教育“答卷”。沙头角中学、盐港中学实训楼建成使用,海希小学、山海小学、盐港幼儿园等项目加快建设。“名校名师”工程深入推进,面向全国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优秀教师。中考成绩稳中有升,高考成绩再创新高,盐田高级中学跻身全市第一梯队,全区学生获市级以上奖励1118人次。在全市率先实现未来教室、科技副校长、外籍教师全覆盖,智慧教育服务平台投入使用,未来学校和新样态教育实验区建设加快推进,个性化学习和多样化教学在全区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