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人才”促发展 盐田区携1348个岗位赴西安揽才

发布时间:2018-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15日,盐田区教育卫生系统和辖区37家重点企业携1348个岗位赴陕西师范大学揽才,通过举办“梧桐人才”校园专场招聘会招才引智,吸引了来自全国院校几千人次的大学毕业生前来应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盐田区携1348个岗位赴西安揽才

据悉,“梧桐人才”是盐田区战略性人才引进品牌工程,主要包含“梧桐凤凰”“梧桐工匠”和“梧桐青苗”三个项目,引才活动由盐田区委组织部牵头,统筹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直接组团进驻高校进行招聘。自2008年赴外招聘至今,“梧桐人才”校园招聘会已成功举办10届,先后在武汉、成都、南京、长沙、重庆、北京等各大城市举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为扩大活动知晓度,盐田区自今年7月份开始便提前将人才引进计划、人才政策宣传覆盖到全国各大目标城市和重点高校,利用传统与新兴传媒、线上与线下等方式进行多维度宣传,同时,盐田区还进一步扩大“梧桐人才”活动内涵,增加教育卫生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面向全国选聘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名师、名医,以极具优势的政策待遇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孔雀东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