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经典儿童剧《马兰花》10月21日将在盐田唱响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贯彻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课外文化生活,提升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文学艺术素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1日,鹏城萌萌哒年度大戏《马兰花》将从盐田会堂唱响,为盐田辖区观众送上公益儿童剧演出。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谣,回荡在许多人的童年里。一代一代的童年远去,这首儿歌却随着童话剧《马兰花》在不同年代,不同地区的复排、重排,被新一代儿童继续传唱。《马兰花》带着永恒的价值走过六十年,温暖了几代人的童年。

2018年鹏城萌萌哒深圳版《马兰花》由深圳市天视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广电集团少儿频道《鹏城萌萌哒》栏目组联合出品,同时得到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以及盐田区机关事务局的大力支持。本剧历时近4个月的排练,由国家一级演员,原广东省话剧院副院长朱景芳执导,从舞美到置景,从角色到故事都堪称儿童剧中的经典。本次公益演出将携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用戏剧表演艺术,呼吁关爱深圳自闭症孩子,倡议深圳的家庭关爱身边的自闭症儿童。

相关链接:

演出地点:深圳市盐田会堂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1日15:00-16:20

                2018年10月21日19:0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