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邻里节敬老活动 300余老人齐聚喜迎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6日下午,深圳狮子会联合沿港社区、盐田街道物流党委举行“夕阳陪伴无限好”暨沿港社区第十二届重阳节联谊晚会。活动中,沿港社区300多个老人一起载歌载舞喜迎重阳节,品尝客家大盆菜。

沿港社区300多个老人齐聚喜迎重阳节
为百岁老人派发慰问金

据悉,深圳狮子会已连续多年在沿港社区举办敬老活动,通过“狮友们”和社区老人共度重阳节盆菜宴、慰问高龄老人等形式,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之情。本次活动中,深圳狮子会还给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发放慰问金。老人们收到慰问金后很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并感恩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心。

沿港社区工作站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彭道坚表示,目前,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登记在册的会员有近400人,社区将继续努力,让辖区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队长丁鸿哲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同时,让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活动中,沿港社区各自然村的文艺队为大家带来了十余个舞蹈类、独唱类和民乐合奏类的精彩节目表演,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氛围,不时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