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10月31日下午,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委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社区学习贯彻工作。社区党委书记王美红主持会议,社区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在职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央视新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报道,王美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做好社区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社区各党支部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通过支部会议等形式深学细研,学用结合,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谱写社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