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10月30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会议由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网格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会议通报了10月26日海山街道一工地工人高坠事故情况,并对下一步关于加强社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海生指出,要以事故案例为警示,吸取安全事故的教训,在下户排查工作的过程中,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提高辖区企业安全防护意识;一经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处置,对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隐患整改落实落细,为社区安全生产情况持续稳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